乱步.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呱

浮元子绝对真香了

之前怎么看都不顺眼超级嫌弃

但是抱着“它丑归它丑,我必须要拥有”的想法买了

结果染了深绿超级超级好看百搭!👴i了

(试了一下其他颜色都很好看唯独最初的红色个人感觉有点一言难尽哈哈哈)

是大号仿富江的捏脸੭ ᐕ)੭*⁾⁾(虽然并不像x)

好久好久之前就在贴吧上发过一次,因为有很多朋友喜欢所以当时在贴吧数据就限时送了੭ ᐕ)੭*⁾⁾

大号是千年调万古浩然的疫医,w修都没过的标准菜鸡玩家当时不怎么会玩现在也不怎么上线੭ ᐕ)੭*⁾⁾

可以在彩云归生死相许加俺,ID是继国缘一,欢迎找俺一起van੭ ᐕ)੭*⁾⁾

(小声bb,图一头发是p的,啥时候能出成女的齐刘海黑直长啊(iДi))

记录一下新捏的闺女੭ ᐕ)੭*⁾⁾


区服是彩云归的生死相许,因为亲友的原因,ID改成继国缘一啦੭ ᐕ)੭*⁾⁾

虽然俺很菜但是希望大家能带俺一起van哈哈><

期待!(苍蝇搓手)

本来是想捏掌门
但是越看越像掌门的小狐狸hhh
月奴拟人我🈶一丶刺激

小福腻的校服真的敲猴看!!!

是无聊的自习课鸭(´-ιo”)

做大理寺的妖怪!🙌🙌🙌

之前那张草图的后续……
依旧是不打tag看不出来QwQ
感觉好像还没有草图好看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