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猫猫汉堡🍔

感谢你这么可爱还点进来看我✨

下一棒:@尸体一具 

  

  我早就说仁尘这对cp应该申遗,是卢浮宫里的大卫,是塞纳河畔的玫瑰,是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广场,是希腊的帕特农神庙,是古罗马的特雷维喷泉,是曼彻斯特的海,是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是柏林的雪。。我觉得仁尘可以结婚了,毕竟两人都认识这么久了,那就是可以结婚了啊。我倒不是说一定要结婚哈,我只是看两位比较适合结婚。当然结婚不是我说结就结,要双方同意才行。我看这既然双方很合适,那结个婚也没啥啊。当然结婚还是要看个人意愿的。不能强求。但毕竟认识这么久了。那结个婚也挺好的

  

  是模板饭,p4.5是原图(深情)

评论(18)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